晴時多雲

《匈牙利桌球公開賽》「雙林」驚異奇航 闖進八強

2017/01/20 06:00
林珀璇(見圖)與林家瑄扳倒地主組合,首度闖進八強。(桌協提供)林珀璇(見圖)與林家瑄扳倒地主組合,首度闖進八強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今年世界桌球巡迴賽首站匈牙利公開賽,昨在布達佩斯點燃戰火,台灣新生代組合「雙林配」林珀璇/林家瑄,女雙首輪就上演大驚奇,以3:2扳倒地主組合,首度闖進八強。

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也旗開得勝,以3:1力退巴西組合松本勝夫/伊辛,晉級男雙八強。

上個月剛入選成人國手的林珀璇,青少年時期就常和林家瑄搭檔,聯手摘下巴林、波蘭、捷克和匈牙利4座國際賽冠軍,建立革命情感。19歲的林珀璇說:「我們一左一右,打法上也互補,一個兇一個比較輕,配合起來剛好。」

世界排名171的林珀璇和排名165的林家瑄在資格賽連闖兩關,昨會內賽首輪面對世界排名78的瑪達拉茲和排名96的佩潔爾毫無懼色,鏖戰5局後,以12:10、3:11、12:10、7:11、11:7拿下,八強將對決另一個匈牙利組合芭林特/娜賈娃拉蒂。

去年和黃聖盛合力奪下男雙冠軍的莊智淵,今年重新和2013年世錦賽冠軍搭檔陳建安合體,八強將對決匈牙利黑馬組合艾克塞奇/史祖迪,他們首輪以3:2爆冷拉下新加坡高寧/周哲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