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這紙約 談得並不漂亮

2017/01/21 06:00

林益全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指標球星彭政閔的合約昨天出爐,雖然6年合約年限超乎外界預期,但兩年球員月薪70萬元卻低於傳聞的80萬;彭政閔雖暫居今年中職「薪二哥」,但富邦悍將林益全可望超越,且他今年月薪上看80萬元。

在彭政閔的複數年合約出爐前,外傳他可望簽下2年球員約加上3年教練約,且球員的平均月薪會突破80萬;結果彭政閔的總合約年限雖不止5年,但兩年球員約的月薪都在70萬,也讓棒界人士認為,這紙合約談得並不漂亮。

80萬挑戰者換神全

儘管彭政閔今年月薪目前僅次於隊友林智勝(120萬),但一般預料會被林益全超越。林益全去年月薪65萬,生涯8年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,表現穩定,可以期待一紙月薪75-80萬起跳的複數年合約。只是林益全的合約暫無進度,富邦日前開訓時,領隊蔡承儒希望在過年前完成,以目前談約停滯的情況來看,恐有難度。

不過,彭政閔的月薪仍創下紀錄,他明年將滿40歲,也將打破「大郭」郭源治保持的中職史上40歲以上最高薪紀錄5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