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飛「翔」部隊尬布拉長城 SBL明星賽今開戰

2017/01/21 06:00

布拉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今日在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,下午兩點由球星簽名會揭開序幕,隨後將進行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與壓軸登場的紅白對抗賽,眾家球星將為球迷獻上籃球饗宴。

周儀翔(資料照)

今年明星賽別出心裁地推出「選秀分隊」制度,白隊主帥顏行書相中人氣王周儀翔,並搭配富邦勇士林書緯、洪志善、宋宇軒,台啤蔣淯安、于煥亞、黃聰翰與金酒簡偉儒等一票具備速度的後衛,組成一支快速部隊。

紅隊教頭邱大宗則網羅達欣布拉、裕隆賀夫、台銀李恩,以及本土長人台啤周伯勳、台銀林郅為,使得兩隊陣容呈現極大差異,意外成為一場「天龍地虎」大戰。

本屆灌籃大賽共有4位好手前來角逐王座,台啤黃聰翰、勇士包提傑與璞園王律智皆為菜鳥,26歲的台銀郭少傑則是最老參賽者。球團原屬意由同為新秀的范士恩參賽,但他竟以會緊張為由拒絕,郭少傑只好硬著頭皮參賽。

三分球大賽共有12人參賽,最受矚目的是尋求衛冕的于煥亞,即便昨日球隊無練球行程,他仍特地自主訓練,挑戰自第3、4季的李學林後,史上第二位完成衛冕的三分球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