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明星賽》技術挑戰賽奪冠 「緯維」獎金不請客

2017/01/22 06:00

林書緯(右)與魏維合體,贏得技術挑戰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「來參賽就是要瞄準冠軍!」富邦勇士林書緯、魏維兩位好兄弟合作無間,摘下技術挑戰賽冠軍,並贏得2萬元獎金。

技術挑戰賽過去皆由個人參賽,本屆推出雙人合作賽制,除了S型過人、胸前傳球、地板傳球及三分投射外,更加入新元素「空中接力」等挑戰,7隊都派出陣中後衛角逐。

預賽花44秒才晉級決賽的林書緯、魏維,決賽時,林書緯僅投一球便完成三分投射考驗,只花費25秒完成所有關卡,勝過璞園吳家駿、施晉堯的31秒與達欣呂濟而、王子綱的39秒而奪冠。

效法豪哥變髮

林書緯頂辮子頭

林書緯這回頂著與哥哥林書豪神似的辮子頭造型,他日前才找到能設計此髮型的沙龍,決定在明星賽前夕改變造型,並帶來好運,他說:「來這裡就是想要奪冠,很開心最後成功了。」

上季曾參賽卻無緣冠軍的魏維則感謝林書緯在決賽的重要三分球,讓他能享受到冠軍滋味。

至於獎金是否會拿來請隊友吃飯?林書緯直接表示,「NO!這是我與魏維共同努力得到的,當然不能分給其他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