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訪》恰恰一貫優雅 談到球迷變激動

2017/01/22 06:00

球迷寫給他的布條話語,恰恰都有在注意。(取自彭政閔後援會臉書專頁)

記者郭羿婕/專訪

打職棒17年,恰恰人氣居高不下,常被當「人型立牌」要求簽名合照;愛看電影的他,也只能挑人少時段上戲院。不過,他已習慣這種生活,只要球迷禮貌請求,且不打擾他與家人相處,他總是樂意配合,因為球迷的不離棄讓他很有感觸。

感動球迷不離不棄

去年恰恰被調離不動四棒,引發討論,中信上半季奪冠,他還首度在沒受傷情況下缺席封王戰;8月6日迎來38歲生日,也只代打以三振收場,都成球迷與媒體熱議話題。

恰迷的話永記心底

不過,恰恰卻很感動,因生日當天,不少恰迷帶自製慶生標語到場加油,他都看見了,當時情緒沒有溢於言表,但受訪時,恰恰唸出布條文字,包括他去年最常看到的:「恰恰,我們還沒準備好遺忘你。」

提起戰績或紀錄,恰恰應答順暢,聊到球迷反而語氣有些激動,不時停頓,他說:「雖然我沒表現出來,但一直以來,球迷自發性的支持和鼓勵真的很重要,都讓我很感動。」

這些年來,彭政閔就連簽名換過4、5個版本,包括最新的「恰恰23」和先前的「恰23」、「恰恰」或全名,也是為了給球迷不一樣的收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