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李勛傑7轟 奪全壘打王

2017/01/23 06:00

龜山李勛傑本屆大會7轟,也是大會最多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投打俱佳 單場3響7打點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龜山國小預賽起就上演煙火秀,惟4強戰「桃園內戰」遭遇中平時遇到危機,首局龜山就因亂流失分,還一度落後,李勛傑此役跳出來當英雄,單場3響砲(含一發滿貫砲)、7打點,還登板後援4.1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10:4逆轉,幾乎以一己之力將球隊送進冠軍戰。

龜山6局上攻下6分,才贏下冠軍戰門票。李勛傑投打俱佳,單場3響跟滿貫都是第一次,比分差距接近的狀況下投打兩端都頂住壓力,他說贏球是全隊功勞,他自己投球和打擊都平常心,相信球隊有機會逆轉,唯有6局上擊出滿貫砲前有些緊張,笑說不知如何打出去的。

李勛傑和隊友陳震承,近幾場比賽互相比較誰的全壘打多,雙方誰也不讓誰之餘,比賽中仍互相提醒,形成良性競爭。本來領先3支的陳震承,昨4強賽和冠軍戰都沒開轟,反讓兩戰合計4轟的李勛傑「超車」,李勛傑的7轟也是大會最多轟。

李:沒全壘打獎 有些可惜

全隊頒獎典禮前才得知富邦盃並未設立全壘打獎,李勛傑笑說以前沒拿過全壘打獎,有些可惜。陳震承本來認為,只要獎項是自家學校的選手拿就好,得知沒有全壘打獎後,也笑著說:「還好全壘打沒有個人獎,這樣就比較不會難過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