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「投」痛問題 4業餘扮救火隊

2017/01/24 06:00

經典賽台灣隊將赴澳洲移訓,若28人名單需更換,由移訓球員為優先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赴澳移訓 找出最佳陣容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昨天公佈澳洲移訓32人名單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希望利用2月4日至15日的移地訓練,找出最佳陣容。

台灣隊第一階段移地訓練選擇澳洲,旅外球員僅3人能配合,郭俊麟和羅國華全程參與,陳冠宇2月8日由日本飛澳洲與球隊會合;因應投手人數不足,參加集訓的4位業餘投手呂彥青、許凱翔、吳俊杰、王政浩都納入。

郭總指出,在澳洲要打5場練習賽,希望藉由比賽找出最佳陣容,並確定投手陣容的安排,一旦28人名單需要替換,優先考慮參加澳洲移訓的球員,「因為投手有球數限制,3場預賽要準備6名先發投手,像倪福德,我是想安排在先發,但還要看調整的狀況。」他說。

台灣隊預計2月16日自澳洲返台,2月19日至21日與成棒培訓隊、古巴國家隊進行3場對抗賽,旅美的江少慶會在此時會合;2月23日前往日本神戶進行第二階段移地訓練,目前安排3場練習賽,旅日的宋家豪會在此時加入;3月1日全隊再由神戶飛南韓首爾。

目標第2輪 倪福德扛先發

至於情蒐,郭總表示,進度已經差不多了,等從澳洲移訓回來,就會密集觀看,「就盡力去打,球是圓的,第一個目標是晉級第2輪,打到日本去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