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3大咖「薪」事 年前難喬定

2017/01/25 06:00

張泰山(後排左起)、胡金龍、黃浩然與家扶基金會小朋友提前吃團圓飯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再過兩天就是大年除夕,胡金龍的新合約還是沒談好,連同他效力的富邦悍將,農曆年前無望搞定球員薪水的中職球隊多達3隊,進度堪稱歷來最慢。

胡金龍 高國輝 林益全

指標球員談不下來

胡金龍指出,合約都交給經紀人處理,目標仍是爭取2至3年的複數年合約,由於過年後要隨國家隊前往澳洲移地訓練,已經做好出發前薪水還沒入帳的準備。富邦悍將卡在胡金龍、高國輝、林益全等指標球員談不下來,遲遲無法發佈調薪結果。

中職各隊近年處理談薪,都堅持全部完成才統一發佈,以中信兄弟為例,日前只公佈彭政閔新約,領隊楊培宏表示,與王勝偉差距愈來愈小,不敢保證能在農曆年前完成;統一獅已經大致完成,只剩潘武雄、劉芙豪等人還沒搞定,領隊蘇泰安表示,目標是在過年前公佈。

胡金龍昨天偕同張泰山、黃浩然代表職棒球員工會,提前與家扶基金會小朋友吃團圓飯還發送紅包,他表示,許多職棒球員小時候家庭狀況也不好,都靠貴人幫忙與自己努力,現在有點能力就要幫助別人,把職棒環境弄好,提供年輕球員更好的發展。

球員工會去年底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,募得款項就是捐給家扶,看到小朋友們見到職棒球員都超興奮,胡金龍想起小時候也是這樣,「我住台南,所以都看統一獅,印象最深刻的有王漢、賀亮德,都是早期的洋將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