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約年拚身假 黃浩然靠「新眼光」

2017/01/25 06:00

黃浩然送愛心紅包給家扶基金會小朋友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捕手黃浩然2年合約還沒走完,今年沒有談薪水的問題,但他很清楚隊上競爭激烈,希望爭取更多上場機會,拚出自己的價值。

黃浩然上週接受雷射手術矯正近視,昨天戴著護目鏡出席公益活動。他表示,雖然2月1日才去春訓報到,仍與詹智堯、鍾承祐等隊友在桃園自主訓練,今年的目標是「重返榮耀」,希望爭取更多上場機會。

「原以為是假性近視,後來發現有100多度,主要對打擊看球影響比較大,趁開季前先處理好。」他說。

黃浩然上季出賽50場是自2009年後最少,本季林泓育雖以指定打擊為主,他仍要與劉時豪、張閔勛競爭先發捕手。由於合約年底到期,屆時如果沒被續約,只能看其他球隊是否還有機會,「我的上場機會可能不會太多,還是要努力拚出自己的價值。」他說。

免當最老猿 要謝林英傑

黃浩然2月滿35歲,在陳金鋒退休、曾孟承遭釋出後,升格猿隊最年長球員。隨著已經35歲的林英傑加入,開心地讓出一哥地位,「感謝英傑的神救援,不然我就是全隊最老的。」他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