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減薪28萬 陳冠宇不生氣

2017/01/25 06:00

陳冠宇昨和羅德隊簽訂新約,年薪1600萬日圓,比去年小減100萬日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冠宇昨天和羅德隊簽訂新約,今年年薪1600萬日圓(約台幣448萬元),比去年小減100萬日圓(約台幣28萬元)。

能再獲簽約 感到開心

陳冠宇去年大幅加薪1100萬日圓(約台幣308萬元),但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二軍,只在一軍出賽7場,包括4場先發,戰績1勝1敗,防禦率4.01,陳冠宇對於減薪早有心理準備。

陳冠宇表示,能夠和羅德隊簽訂合約感到很開心,去年是令人遺憾的球季,今年將全力以赴爭取固定一軍的地位。

今年拚固定一軍地位

陳冠宇日前參加經典賽台灣隊集訓時曾表示,很感謝羅德隊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,以他外籍球員的身分,如果今年再投不出成績,可能會很危險。因此雖然羅德隊同意陳冠宇全程跟著台灣隊,陳冠宇仍決定返日參加春訓,希望留給教練團好印象,爭取開幕一軍的機會。

對於經典賽,陳冠宇表示,這是國際賽的最高舞台,期待在經典賽投出好球,雖然從去年12月起就參加集訓,並不會感到疲累,狀況也調整得很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