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只剩三巨頭能打?詹皇怒了

2017/01/25 06:00

東部第一的騎士隊竟輸給勝率不到4成的鵜鶘,飆出大三元的詹姆斯(左),氣得砲轟高層。(美聯社)

詹皇大三元+厄文49分 竟輸鵜鶘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遭遇勝率不滿4成而且主將戴維斯又缺陣的鵜鶘,誰都沒想到東霸天騎士會碰一鼻子灰,就算厄文轟下本季新高的49分、洛夫拿雙十成績、詹姆斯繳出大三元,他們仍無法克服最多落後22分的差距,以122:124苦吞二連敗。

鵜鶘主將戴維斯還缺陣

鵜鶘主將戴維斯賽前30分鐘才決定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全隊火力沒出現缺口,上半場光是前鋒T.瓊斯、後衛哈勒戴就各拿22分,打得騎士七葷八素,並以70:50大幅領先,就算末節數度被追到3分內,還是能挺過驚濤駭浪。

詹姆斯此役以26分、12助攻、10籃板數據拿下本季第4次大三元,也是生涯第46次,名列史上第7多,但騎士過去7戰就輸5場,讓他很不是滋味,除了砲轟隊友沒活力又不努力,更把矛頭指向高層補強不力。

騎士上季打下隊史52年來首座總冠軍,季後卻沒留住後衛戴拉夫多瓦、中鋒莫茲戈夫等班底,補進的費爾德、C.安德森等人,不是未成氣候就是為傷所擾,儘管最近找來射手柯佛,人手依舊顯得捉襟見肘。

詹皇飆罵高層補強不力

「我只是希望,作為一支球隊不要那麼容易滿足,從個人觀點來看,我們的陣容沒有去年好。」詹姆斯表示,騎士「頭重腳輕」的情況很嚴重,只有他和洛夫、厄文比較穩定,如果例行賽就疲於奔命,到了短兵相接的季後賽,又有人陷入犯規麻煩,只會更致命。

詹姆斯表示,不是要針對某個人開砲,但騎士的確還需要一名替補控衛當進攻組織者,藉此減輕厄文負擔。他也強調,自己今年冬天就要滿33歲,沒有時間能夠浪費,盼球團趕快解決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