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超級搶10落敗 詹詠然混雙止步

2017/01/25 06:00

台將詹詠然與波蘭搭檔庫柏特,無緣晉級澳網第3輪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網台將混雙最後希望詹詠然,與波蘭搭檔庫柏特逆襲受挫,關鍵「超級搶10」連掉8分,終以4:6、7:5、3:10不敵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/印度波柏納,第5種子「台波聯軍」16強止步,無緣晉級第3輪。

詹詠然與雙打戰友、妹妹詹皓晴,都已提前結束南半球行程,即將趕回國內休養調整,期待下週台灣女網賽揮別低潮,重新奮起,在自家粉絲面前完成衛冕重任。大詹說:「此行表現欠佳,我們會反省檢討,儘快把問題解決;也希望藉著球迷朋友加油打氣,好好發揮地主優勢,找回應有的贏球自信。」

夜市小球王 單日雙敗

至於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吞下雙敗,青少男單次輪6:0、2:6、4:6輸給賽普勒斯艾斯塔尤,32強止步;他與尹邦碩的男雙次輪也陷入苦戰,1:6、5:7栽在美澳勁敵拍下,未能挺進前8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