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最聰明洋將 獨缺霸氣

2017/01/26 06:00

布拉融入台灣生活試騎機車,機車相形下迷你了不少。(達欣提供)

記者廖聿偉/專題報導

首次至海外打球,布拉很快就適應台灣生活,他歸功於隊友岳瀛立在生活上的照料。小岳則透露,布拉私底下很好相處,也發生很多糗事,日前他去參加隊友林冠綸的婚禮,由於體重太重,直接把椅子坐壞,逗得整桌人哈哈大笑。

身材魁梧的布拉,到哪都成為最顯眼的目標,之前去逛台北101,很多人都會停下來盯著他看。小岳說,「其實布拉在印度知名度很高,雖然他是加拿大印度裔球員,但如同林書豪在台灣很受歡迎一樣,常常遇到印度粉絲包圍他,向他索取簽名。」

SBL開朝元老林冠綸歷經14個球季,也曾到CBA打球,搭配過無數個洋將,他認為布拉是少數懂得靠腦袋打球的洋將,在場上傳球和判斷很正確,雖然身材壯碩,但協調性卻很好,能做出很多後衛才能完成的動作。

主帥邱大宗也給予布拉高度評價,認為布拉是他執教生涯最聰明的洋將,情緒控管也很棒,只是打球太過溫和,缺乏霸氣,若想重返NBA,加強體能和企圖心將是亟待改進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