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志傑返鄉 老隊友也討拍

2017/01/27 06:00

林志傑(左)與田壘利用中國CBA聯賽年假,返台出席籃球訓練營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野獸」林志傑利用中國CBA聯賽年假空檔,力挺昔日台啤戰友許皓程,昨出席EMPOWER籃球訓練營,和田壘擔任客座嘉賓。

難得回台的林志傑颳起「野獸旋風」,連球員也成了粉絲,爭相合影。他表示,放假心情很愉快,能和老隊友相聚,也回饋台灣基層籃球。

35歲的林志傑2008年轉戰CBA後,邁入第9個球季,本季擔任先發主力,出賽30場,場均12.3分、3.9籃板,被廣廈球迷封為「隊魂」。以往在台啤也是靈魂人物的林志傑表示,在廣廈也是最年長的球員了,現階段就是幫助年輕球員成長,助球隊在季後賽打出佳績。

林志傑於13日出戰北京首鋼,遭對手翟曉川兩度揮拳,所幸未得逞,但此衝突在對岸引起媒體與球迷論戰,他自己則保持一貫淡定態度,「城市之間的對決,兩邊都有各自的立場,球員也為自己的球隊拚命,不需過度解讀。」

本季劉錚成為野獸的隊友,林志傑給予後輩高度肯定,「劉錚首年有這樣的表現很不簡單,只要不斷磨練、莫忘初衷,一定能站穩一席之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