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攜子賀歲 雞吉備戰新球季

2017/01/29 06:00

陳偉殷向球迷拜年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陳偉殷21日返美後,在加州持續自主訓練準備迎接春訓,昨天大年初一,他也利用粉絲團向球迷拜年,寫下和「積極」諧音的「雞吉」,期盼今年球季擺脫低潮、投出佳績。

陳偉殷在粉絲團留言「祝大家新年快樂,雞年大吉。我今年也收到的紅包了」,還很應景地tag(標記)吉祥話「雞吉」,除了祝福球迷雞年大吉,也象徵自己積極備戰新球季。

除了陳偉殷積極備戰,他所屬的馬林魚球團也積極補強,去年球季末遭逢王牌投手費南德茲船難驟逝,因此季後在先發輪值補進沃奎茲、洛克,也陸續簽下有守護神經驗的齊格勒、日籍後援投手田澤純一等人,要讓新球季的戰力加分。

雖有補強,但不少美媒認為,馬林魚的新球季仍具不確定性。《運動畫刊》就將馬林魚新球季戰力預測評為「C+」,認為馬林魚的先發戰力仍缺乏穩定性;其中,陳偉殷去年因手傷困擾而影響表現,防禦率4.96、被擊出22轟,今年球季力求反彈。馬林魚在季後補強多是生涯已過巔峰的選手,但原本就表現不差的年輕打線,今年又更加成熟,是值得期待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