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興農八壯士重生 林其緯:這是好事

2017/02/02 06:00

林其緯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陽建福來到統一獅,與昔日義大隊友林其緯再聚首,看到昔日「興農八壯士」這些年來的起落,林其緯感觸良多。

2011年興農牛採全本土政策,一度只剩8名投手可用,外界戲稱「興農八壯士」,當時陽建福、林其緯、林英傑、林克謙、蔡明晉、張耿豪都為球隊完全燃燒。

林其緯、陽建福先後遭義大釋出,今年兩人又在統一並肩作戰;林英傑轉戰桃猿;林克謙在中信兄弟投出一片天;蔡明晉右手肘動刀沉潛多時,並入選經典賽國手;張耿豪腰椎開刀,去年傷癒復出,投出谷底反彈行情。

看到陽建福歷經波折才到統一,林其緯說,這是好事,代表不是被釋出就沒機會,可激勵其他球員。

林其緯和蔡明晉都在2008年進職棒,那年林其緯拿下新人王,一晃眼兩人將邁入職棒第10年。林其緯說,「從少棒至今我從沒當過國手,進職棒後,心中一直有個夢,就是穿上國家隊球衣,這是很大的榮譽,明晉入選經典賽國手,真的不簡單,恭喜他。」

來到統一獅兩年,林其緯始終無法找回當年新人王身手,他認為球速下降的問題一直無解,去年自聘訓練師,盼能根治問題,他說,「我隨時都有危機意識,維持競爭力才能在職棒立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