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1歲獅代力量 先發投手卡位戰

2017/02/02 06:00

王玉譜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子崴(記者黃志源攝)

江辰晏(記者黃志源攝)

3嫩投競爭輪值席次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年球季統一獅力圖重返榮耀,先發投手戰力是關鍵因子,代總教練黃甘霖點名王玉譜、林子崴、江辰晏3名21歲優質左投共同競爭先發輪值席次。

去年林子崴球速不見了,球威也下降不少,整季防禦率破7,每局被上壘率接近2。他表示,去年春訓體能和跑步量大,造成右腳脛骨疲勞性骨折,球季期間因腰傷影響投球。

「今年春訓很不一樣!」林子崴說,投手教練鄭博壬有一套訓練菜單,不會很吃重,自主練習的時間變多了,且腰傷已痊癒,目前投過3、4次牛棚,有找回過去的投球感覺。

林子崴訓練菜單改良

去年台灣隊公布50人大名單,原本林子崴名列其中,不過他決定辭退。他表示,能打經典賽對他來說是一大肯定,但傷還沒好就去打,表現可能不理想,還會連累台灣隊,最終決定以職業球隊為重。

王玉譜去年剛加盟以中繼為主,黃甘霖點名他有能力競爭先發輪值。王玉譜說,大學時期他多半先發,不過上個月剛服完12天補充役,調整進度有點慢,過年他回台東老家完全沒休息,和陳琥、楊志龍相約丟球,未來要加強控球。

蔗總看好王玉譜先發

雖然只服短短12天役期,不過王玉譜遇到不少趣事,有班兵從美國回台服役,在部隊向大家傳教,不少人認出他,紛紛跟他要簽名,還相約今年一起進場看他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