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將比一比 布拉最具主宰力

2017/02/02 06:00
年度最佳洋將獎項以達欣布拉最具競爭力。(資料照)年度最佳洋將獎項以達欣布拉最具競爭力。(資料照)

年度最佳洋將 布拉大熱門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26公分的「印度姚明」布拉,本季展現強大禁區破壞力,場均19.6分、15.6籃板,助達欣穩坐龍頭寶座。球評高景炎直言,布拉毫無疑問是聯盟最佳洋將,完全顛覆SBL生態,只要他站禁區,各隊都要針對他設計戰術,是最具主宰力的洋將。

台啤B.戴維斯季中取代態度散漫的歐布萊恩,率隊打出12勝6敗佳績,本季場均20.2分、13.6籃板和5.1助攻,3項數據皆是全隊第一,主帥閻家驊認為,B.戴維斯的拚勁和態度帶動全隊士氣,他無私的球風,也替隊友創造很多機會,是台啤戰績逆勢上揚的主因。

球評李雲翔則認為,B.戴維斯加盟台啤起了良好的化學作用,但要角逐最佳洋將,台啤能否衝上第一成為關鍵。

金酒「破壞者」菲爾普斯開季連兩場得分飆破40大關,寫下聯盟新紀錄,場均28.7分、16.5籃板,暫居聯盟雙冠王,但近期受手掌傷勢影響,表現下滑。高景炎認為,菲爾普斯的效率並不高,高得分主要是靠大量出手換來,加上金酒戰績不佳,角逐最佳洋將居於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