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2月出任務 讓各國球探記住他!

2017/02/03 06:00

王柏融可望參加台日職棒對抗賽,他希望屆時能有好表現,讓各國球探留下好印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隊在屏東春訓,球員在訓練前先熱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2月底可望打台日職棒對抗賽,此行他有個很重要的「任務」,那就是打給各國職棒球探看。

台日職棒對抗賽 可望參加

2月28日、3月1日在福岡巨蛋舉行的台日職棒對抗賽,雖然中職聯隊球員名單還未出爐,不過,王柏融可望入列,將和經典賽日本國家隊頂尖投手對決,屆時會有許多美、日、韓職棒球探在場邊觀看獵才。

去年王柏融度過風光一季,繳出打擊率0.414、200安、29轟、24盜、105打點的華麗成績單,一舉拿下年度MVP、新人王、外野手最佳九人、金手套、打擊王和安打王等6大獎,今年初猿隊端出5年最高總值3180萬元大約續簽,本季月薪50萬元,面子和裡子都滿足。

王柏融曾不只一次表達想旅外的念頭,最快明年球季結束就能如願,他表示,2月底對經典賽日本國家隊,到時候會有很多美、日、韓職棒球探到場,電視也會轉播,希望自己可以盡量表現,打給各國球探看。

無緣征戰經典賽,王柏融在台日職棒對抗賽另闢舞台,屆時若能打出好成績,吸引球探目光,或許能累積未來旅外圓夢資本。

對不到大谷 直呼可惜

日本隊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因傷無緣登板投球,讓王柏融直呼好可惜,他說:「原本很期待可以對上大谷,可惜他受傷,不過國際賽很多,以後還是有機會對到。」

平常王柏融透過電視轉播關注日職,最欣賞同樣是左打的柳田悠岐和糸井嘉男,他表示,月底赴日比賽會多觀察日本選手,學習他們的優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