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輸到破紀錄 豪磨刀霍霍

2017/02/05 06:00

林書豪(右)昨對溜馬賽前練投,但總教練仍未透露豪小子何時歸隊。(取自籃網官網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昨在主場以97:106不敵溜馬,苦吞8連敗,主場11連敗也刷新隊史紀錄,唯一的好消息是林書豪賽前再度現身投籃練習。主帥亞特金森透露,兩人針對傷況有不錯的談話,只是絕口不提愛將何時復出;儘管如此,籃網資深工作人員仍看好豪小子會是球隊振衰起敝的基石。

「說真的,我也無法確定。當我們知道些確切的消息後,就會讓大家知道。」亞特金森表示,他同樣是被動得知狀況的人。

林書豪二度拉傷左大腿後,至今已連續缺陣20場,籃網一蹶不振,到現在還是戰績未滿10勝的超級爛隊,距離NBA季中交易大限2月24日越來越接近,不少專家都認為,籃網會透過交易換取未來兩年選秀權。

擔綱籃網主場播報工作多年的伊古認為,原本盛傳要被送出的主力中鋒B.羅培茲,仍是球團籌碼,包括林書豪、懷特海德、雷佛特才是坐穩位置的人,他強調說:「球團會想看那兩個菜鳥的發展性,林書豪則很明顯會在這裡長期發展,高層都希望看到他健康,此外,我認為每個人都可能被交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