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南韓也不順 僅徵召到1大聯盟球員

2017/02/07 06:00

南韓經典賽28人名單,僅徵召到吳昇桓1位大聯盟球員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金寅植昨天正式提交世界棒球經典賽28人名單,雖然較去年11月的最初版本有不小變動,卻符合韓媒日前的預測,本屆僅徵召到吳昇桓1位大聯盟球員,其餘成員皆為韓職球員。台灣和南韓在預賽同組,台韓大戰3月9日開打。

初版28人名單中的秋信守、金賢洙都因為美職球團不放人而無法參賽,柳賢振、朴炳鎬都還在術後復健,姜正浩則因酒駕肇逃被除名,連續4屆參賽的吳昇桓是唯一大聯盟現役球員,陣中多達15人是去年勇奪世界12強棒球賽冠軍的班底。

韓職球員方面,金廣鉉、李庸燦、鄭根宇都因為傷勢來不及復元而換人,全隊將於本週前往沖繩移訓。南韓經典賽28人名單如下:

投手:吳昇桓(紅雀)、李賢承、張元準(斗山)、元鐘玄、林昶暋(NC)、車雨燦、沈昌珉(三星)、林昌勇、梁玹種(起亞)、禹奎珉(LG)、張施晥(KT)、朴熙洙(SK)、李大恩(警察廳)。

捕手:梁義智(斗山)、金泰君(NC)。

內野手:金泰均(韓華)、李大浩(樂天)、朴錫珉(NC)、吳載元、許敬民、金宰鎬(斗山)、金河成、徐建昌(耐克森)。

外野手:閔炳憲、朴健祐(斗山)、崔炯宇(三星)、李容圭(韓華)、孫兒葉(樂天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