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志龍減重優先 盼進入兄弟先發

2017/02/09 06:00
楊志龍設下減重目標,期許開季進入先發輪值。(記者黃志源攝)楊志龍設下減重目標,期許開季進入先發輪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才向兄弟報到不到1個月,23歲的投手楊志龍還在適應中,他最欣賞陣中王牌鄭凱文,並設下減重目標,期許開季進入先發輪值。

楊志龍去年季中選秀第3輪被兄弟挑走,1月12日正式投入春訓,他說:「每天都過得很充實,只是可能我的個性較內向,學長都會問我怎麼都不說話?」二軍教練林恩宇就很關心他,除了常跟他講話,還會突然跑過去問他:「怎麼都不笑?」

不過楊志龍最欣賞的,也是同樣話不多的鄭凱文,「他的練球態度很認真,且之前開刀後,回到球場還能有這麼好的表現,真的不簡單」。23歲的楊志龍在大學時也曾出現手肘傷勢,對於曾二度清除手肘骨刺的鄭凱文,更是佩服。

楊志龍春訓期間以先發投手角色進行調整,期待開季就能升上一軍,但也告訴自己不要急,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。

只是楊志龍當務之急是先減重,189公分的他體重已破百,跑起步來有些沉重,希望能減到95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