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公尺雙塔3度對決 泰山譚傑龍大躍進

2017/02/09 06:00

雙塔對決第三部曲,泰山譚傑龍(左)個人數據首度超越南山吳沛嘉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南山高中昨6人得分上雙,以94:76打退泰山高中,取得本屆HBL男子組8強賽的4連勝;南山吳沛嘉與泰山譚傑龍則加碼上演「雙塔對決」三部曲,譚傑龍繳出18分、15籃板,技壓吳沛嘉的9分、10籃板。結束4天連戰,今日男、女組將休兵,明天於新莊、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。

吳沛嘉首稱臣 南山4連勝

205公分吳沛嘉與203公分譚傑龍在HBL同場對決前兩回,上屆12強複賽,吳沛嘉繳出12分、5籃板勝過譚傑龍5分、8籃板;本屆12強複賽,吳沛嘉拿下9分、6阻攻與4籃板與譚傑龍10分、14籃板與2抄截互不相讓,這回則是譚傑龍技高一籌。

南山主帥許時清認為,譚傑龍進步很多,並強調吳沛嘉與他能同台較勁,絕對會讓他們互相進步。泰山引以為傲的「三塔」,日前先傷了韓杰諭,加上尤楚翔左大腿不適,主帥廖文彬選擇讓譚傑龍獨自在場上拚戰38分鐘,測試看他的能耐到哪裡。

譚擺脫生澀 盼成泰山重心

譚傑龍實際球齡僅兩年,上屆在場上表現仍顯生疏,他表示:「我高一時就是跑過去、跑回來,搞不太清楚要幹嘛!」如今他漸漸明白自己在場上的任務,強調未來一定要成為球隊重心。

松山教頭不滿子弟兵表現,要求球員賽後繼續操體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松山主帥發飆 賽後操體能

松山高中一哥高國豪繳出16分,外帶10籃板、6助攻,呂蔡瑜倫拿下28分與16籃板,莊家誠挹注21分與8籃板,攜手率隊以82:70氣走南湖高中,松山主帥黃萬隆對子弟兵表現很不滿意,賽後痛罵所有人,並讓上場時間較少的板凳球員留在球場操體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