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建仔備戰 都在佛州動起來

2017/02/11 06:00

陳偉殷飛往佛州準備迎接春訓,在粉絲團PO出自拍照。(取自陳偉殷粉絲專頁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好手陳偉殷,昨結束在加州自主訓練課程,搭機前往佛州,準備迎接15日投捕報到日,全力備戰新球季。

昨殷仔在粉絲團PO文,「等待再等待,終於要起飛了…準備春訓的到來,讓我感到很興奮!」並附上1張搭機自拍照;1月底殷仔返美,赴加州橘郡波拉斯訓練中心進行自主訓練,結束後搭機飛往佛州,準備投入春訓。馬林魚投捕報到為15日,屆時殷仔將與新隊友日籍投手田澤純一相見歡,18日則為全隊報到日。

去年殷仔因左手肘扭傷,季中養傷近2個月,一整季繳出5勝5敗、防禦率4.96的慘淡成績,勝投和防禦率都是旅美5年生涯最差。球季結束殷仔積極投入自主訓練,新球季盼力拚13勝,達成美日職棒通算百勝里程碑。

王建民在渥爾佛斯棒球學校佛州分校展開訓練。(取自王建民粉絲專頁)

同樣積極備戰的還有等待新合約的王建民。昨王建民粉絲團PO出建仔在渥爾佛斯棒球學校佛州分校訓練的照片,並寫道,「王(建民)很享受這段旅程的每一個時刻,也感謝每個人。」

去年1月8日建仔加盟皇家,簽下受邀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;今年大聯盟春訓即將開跑,建仔新東家仍未確定,現階段他持續自主訓練,把自己準備好,並等待機會降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