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等好轉 宋家豪跟上一軍

2017/02/11 06:00

由於下盤不適,陽岱鋼恐缺席今日巨人紅白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一憂一喜,巨人今、明兩天將在宮崎進行球隊紅白戰,原是陽岱鋼換新東家後首次實戰,但他因下盤緊繃不適,恐難上場。至於正在沖繩久米島參加樂天春訓的宋家豪,將首度隨一軍春訓,且是唯一參與的育成投手。

陽岱鋼前天練球突因不適而早退,由於巨人重金網羅他加盟,對此相當謹慎,他接下來的訓練都要視狀況調整,昨天暫時沒參與團隊練習,另安排重訓等菜單。

監督高橋由伸說:「現在這時候不必勉強。」今天紅白戰也可能不會看到陽岱鋼,首席教練村田真一希望他症狀好轉再說,「還是不舒服的話,就別上場了。」

去年在二軍表現不俗的宋家豪,也被樂天寄望本季上一軍,昨先捎來好消息,樂天一軍明天將從久米島移至沖繩本島進行實戰練習,參加名單內共有20名投手,僅宋家豪是育成選手,很有機會在旅日第2年升格支配下選手(正式球員)。

宋家豪也是經典賽台灣隊倚重的先發投手,但他先隨母隊訓練,2月底台灣隊赴神戶移訓才會加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