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不死鳥」郭泓志 傳將重返美職

2017/02/12 06:00
35歲的郭泓志尋求重返職棒舞台,目前傳出已有美職球隊提出小聯盟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35歲的郭泓志尋求重返職棒舞台,目前傳出已有美職球隊提出小聯盟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已有球隊提出小聯盟約

在防護員菅野惠介的照料下,郭泓志有信心重返投手丘。
(資料照,記者黃照敦攝)在防護員菅野惠介的照料下,郭泓志有信心重返投手丘。 (資料照,記者黃照敦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不死鳥」又將再起?去年和統一獅結束賓主關係的郭泓志,傳出將以小聯盟合約回到美職舞台,經紀人張嘉元昨表示不便評論,但他並未否認傳言,也讓「不死鳥傳奇」再度讓外界期待。

富邦也開價至少20萬月薪

35歲的郭泓志去年結束和獅隊3年合約後,已於1月上旬赴美國費雪運動中心自主訓練,至今尚未返台;富邦悍將去年12月就已公開表達對郭泓志有興趣,據悉甚至已開出月薪20萬的合約規劃。

只是郭泓志對於生涯下一隊原本就不設限,去年11月接受本報專訪時就說,他只是希望能有一個舞台,讓他去嘗試開完刀後的結果。(註:郭泓志在去年10月右肩動刀,是他在左手動了6次刀後的第7次手術。)

如今可靠消息指出,郭泓志可望以小聯盟合約重返美職舞台,並已透過經紀公司禮貌告知富邦。富邦協理陳俊池昨說,目前和郭泓志方面沒有進度,還是等他從美國訓練回來再說。

對於傳言,人在芝加哥的張嘉元不便評論,只表示郭泓志會選擇回到費雪訓練,是因為這裡有熟悉的防護員「K2」菅野惠介照料,也讓他的狀況恢復得更好。

7次動刀傳奇還有續集

若郭泓志從美職再起,勢必成為棒壇佳話,他過去在道奇的超殺表現至今令人懷念。道奇官方部落格「Dodger Insider」曾列出21世紀道奇十大牛棚投手,郭泓志就名列第6,他在2010年以單季防禦率1.20,創下隊史單季至少50局投球的最低防禦率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