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「全輝龍」 再領複數年約

2017/02/12 06:00

林益全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和中信兄弟一樣,富邦悍將也有近10名球員尚未完成簽約,但富邦球團協理陳俊池昨天表示,其實薪資幾乎都談定了,林益全、高國輝和胡金龍3位大咖球員都會再領複數年合約。

高國輝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還有近10人未簽約

胡金龍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中職28年將在3月25日開打,各球團必須在2月24日完成球員註冊。但距離註冊日不到兩週,中信還有10人未簽約,富邦也有將近10人,但球團有信心會在註冊日前完成。

冠軍隊幾乎全員加薪

「我們還沒簽約的不到10人,但其實薪資幾乎都談定,只剩激勵獎金等小細節。」陳俊池表示由於義大犀牛去年奪冠,富邦在接手之後,對球員以加薪居多,其中就連去年表現差強人意的球員,最後都獲得加薪。

至於外界最關注的林益全、高國輝和胡金龍,3人的合約走向都是再領一紙複數年合約。林益全去年月薪65萬,高國輝和胡金龍則都是55萬,球團對於3人的調薪幅度目前都很保密,只表示會等全隊都談完後,再一併公布。

由於「全輝龍」都是經典賽國手,富邦也希望在他們24日去日本神戶移訓之前,能將合約搞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