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伊東勤讚賞 邀劉時豪秋訓

2017/02/13 06:00
羅德總教練伊東勤(右)邀劉時
豪參加鴨川秋訓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羅德總教練伊東勤(右)邀劉時 豪參加鴨川秋訓。 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捕手劉時豪前天攻守俱佳,獲得羅德總教練伊東勤讚賞,點名要他今年來鴨川參加羅德秋訓,劉時豪受寵若驚表示,要趕快找伊東球員時的影片觀摩。

劉時豪前天蹲滿全場,單場敲出4安,5局下還阻殺2名跑者,捕手出身的伊東誇他很有捕手架式,展現掌控全場的能力,讓投手能安心投球,很驚訝他這麼年輕。伊東認為,劉時豪看起來胖嘟嘟的,手腕、揮臂、髖關節、下盤都很柔軟,守護本壘的動作很協調。

劉時豪沒看過伊東打球,只知道伊東曾是很有名的捕手,昨天賽前被新科日職名人堂成員搭肩稱讚,還建議他來鴨川參加羅德秋訓,當下既緊張又開心,「能這麼近看到監督,實在很緊張,畢竟他以前是大捕手,能被他稱讚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動力。」他說。

3年前伊東就關注他

也是捕手出身的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透露,早在2014年羅德來台與猿隊打「台日職棒挑戰賽」時,伊東就注意到劉時豪,前年季後他率領教練參加羅德秋訓,伊東再度提起「那個身材胖胖的捕手」。劉時豪表示,很想參加羅德秋訓,從隊友口中得知訓練量很大,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