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外比舞「嬌」點 Lamigirls大勝

2017/02/13 06:00
平澤大河(左)與林承飛(右)簽名會被分配到同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平澤大河(左)與林承飛(右)簽名會被分配到同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桃猿昨慘敗,Lamigirls在場邊卻大勝,不論賽前的舞蹈表演,還是賽後的拍照會,都是台日球迷的焦點(上圖,記者陳志曲攝)。

LamiGirls不論賽前的舞蹈表演,還是賽後的拍照會,都是台日球迷的焦點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LamiGirls不論賽前的舞蹈表演,還是賽後的拍照會,都是台日球迷的焦點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賽前與羅德啦啦隊M Splash在場外舞台區表演舞蹈,正在觀看兩隊練習的球迷超過半數立刻轉移陣地,賽後兩支啦啦隊各派1名代表,與兩隊吉祥物出席拍照會,等著合影的排隊人龍完全不輸同時進行的球員簽名會。

2隊游擊大物 同桌簽名

兩隊的19歲「游擊大物」林承飛、平澤大河,在簽名會被刻意安排在同桌,果然展現高人氣,林承飛表示,平澤雖小他快1歲,攻守都略勝一籌,希望向他看齊。

猿風加油團與千葉羅德應援團的交流會議也有收穫,雙方針對新年度互相提供有趣的應援點子,羅德應援團將協助參與規劃一首猿風加油曲,猿風加油團分享「猿王大勝」、「獨一無二」加油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