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情人節壽星先許願 鄭兆行:頭髮長回來

2017/02/13 06:00
富邦悍將李宗賢(右)和熱情球迷互動。(記者林宥辰攝)富邦悍將李宗賢(右)和熱情球迷互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10悍將和球迷提前同歡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西洋情人節將至,富邦悍將昨舉辦「Be Your Guardians守護情人見面會」,由鄭兆行、郭勇志兩位教練領軍,率領賴鴻誠、陳凱倫、林威廷、高孝儀,及新生代的申皓瑋、陳仕朋、李宗賢、陳明軒共8位選手,和球迷互動同歡,也幫生日適逢情人節的鄭兆行慶生。

球團別出心裁,幫鄭兆行準備棒球圖案的蛋糕,上頭插著「18」的蠟燭,象徵職棒生涯邁向第18年。他開玩笑說,第1個生日願望就是「頭髮長回來」。

李宗賢向遠距女友示愛

「玫瑰傳情」時間笑料百出,帥氣的李宗賢獲最多球迷指定互動,其他隊友吃味的開玩笑說:「沒被叫到的可以先回家嗎?」

李宗賢有個交往3年的女友,兩人透過朋友介紹相識,但女友目前在加拿大工作,今年6月歸國以前只能分隔兩地,兩人上次見面已是去年12月。他說,幸虧還能用視訊彌補,可惜開季時女友無法到場看比賽。

關於情人節願望,李宗賢說,希望兩人越來越幸福,還大方示愛說:「期待將她娶回家那一天。」他回憶,女友做過最令他感動的事,是前年他還效力台電隊時,女友特別從外地趕到球隊下榻飯店,帶了蛋糕幫他慶生,「當下感動到飆淚,很謝謝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