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志綱「重出江湖」 感覺很微妙

2017/02/14 06:00

雖已退出國家隊,高志綱仍將以中職球員身分與日本國家隊較量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年就宣布不打國家隊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早已宣布退出國家隊的統一獅高志綱,仍入選台日職棒對抗賽,雖不是國家隊身分,將出戰日本國家隊,讓他感覺有些奇妙。

高志綱表示,知道入選中職聯隊時有些意外,但轉念一想,自己畢竟還是中職的一份子,只要團隊認為有需要他的地方,一定會全力以赴,在台日賽做好被交付的工作。

2015年台灣隊結束世界12強賽事後,高志綱當場宣布這是他最後一次打國際賽,當時他表示,在12強賽深刻感受到新時代來臨,以前捕手可能只要顧好配球和守備,但像林泓育和張進德這種具有出色打擊火力的捕手已是趨勢,而自己年齡也到了該交棒的時候。

今年先固本業 再提升打擊

雖然不再打國家隊,2月7日滿37歲的高志綱仍希望加強打擊,年初到芝加哥的棒球學校受訓。他表示,近幾年打擊的掌握度不好,想給自己一些新的刺激,雖然訓練時間只有短短1星期,感覺揮棒的速度和力道都有增加,今年除了顧好捕手本職,希望也提升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