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明開訓 殷仔頭號先發

2017/02/14 06:00

殷仔在球迷會上和小朋友互動,展現親和力。(取自馬林魚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精神奕奕出席馬林魚球迷會,已準備好投入明天開訓,他在馬林魚官網的投手輪值正式掛頭牌,本季要投出王牌價值。

26日對紅雀首場熱身賽

「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,因為我們知道球季要來了。」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在球迷會上說出球員和球迷的心聲。明天是馬林魚投捕手報到日,等到18日野手加入後,就將展開全員練球,準備迎接26日和紅雀的第1場春訓熱身賽,4月4日則是新球季首戰。

今年有陳偉殷、李振昌、胡智為、張進德4名台灣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,但只有殷仔確定開季就會在大聯盟,還有機會連兩年主投馬林魚開幕戰,在官網列出的先發投手輪值中,殷仔名列第一位,要率領投手群向前衝。

馬林魚今年投手競爭激烈,在參加大聯盟春訓的63人中,就有33名投手。總教練馬丁利今年第2年掌兵符,已決定開季要帶13名投手,其中8名後援投手,希望一掃去年79勝82敗的不如意,將冠軍帶回邁阿密。

今年可望達成百勝里程碑

殷仔去年受左手肘拉傷影響,也只繳出5勝5敗、防禦率4.96成績,但他在季後已做好完整準備,對新球季很有信心,昨也滿面笑容和球迷合影。由於美、日職通算已有87勝,殷仔希望今年能達成百勝里程碑。

殷仔不但在球迷會上展現親和力,他也透過官方臉書和台灣球迷互動,還由臉書小編發問,要球迷猜他情人節會不會送禮?今天就是西洋情人節,殷仔去年邀妻子蔡意雯到健身房運動過節,今年會不會浪漫一下,也引起球迷好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