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攜手5新投 殷仔拚鹹魚翻生

2017/02/14 06:00

馬林魚季後積極補強,換來史崔利等投手即戰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隨著大聯盟春訓展開,馬林魚多了一些新面孔,包括季後簽下的5名投手,以及和紅人交易過來的右投史崔利,都是陳偉殷要認識的新朋友。

馬林魚去年球季曾備受期待,最後卻以79勝82敗的4成91勝率作收,球團於季後積極補強,又以加強投手戰力為主。

官網特地列出投手新面孔,包括沃奎茲(2年2200萬美元)、齊格勒(2年1600萬美元)、田澤純一(2年1200萬美元)、洛克(1年302.5萬美元),以及麥高文(1年175萬美元);不過,麥高文去年就是殷仔隊友,只是他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後來選擇回鍋。

史崔利補強先發輪值

此外,馬林魚也用3名農場新秀換來紅人「勝投王」史崔利,希望他能補強先發投手輪值。之前殷仔返台時就曾表示,在他印象中,史崔利是個不錯的投手,也希望能一起幫球隊打下更好的成績。

至於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中,官網特別點名30歲的外野手巴恩斯,認為他是值得觀察的亮點。此外,在馬林魚農場名列3、4位的左投賈西亞和三壘手安德森,也會在春訓亮相,都值得球迷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