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打出身價 盼圓旅外夢

2017/02/14 06:00

王柏融希望今年打出夠水準的成績,未來有機會能夠旅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目標每場出賽 打出好成績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王柏融1月與桃猿簽下基本月薪皆為50萬元的5年大約,才打1.5個球季,就成為中職史上第6位合約總值破3000萬元的球員,他感謝球團的肯定,希望打出夠水準的成績,未來若有機會旅外,一定會出去看看。

王柏融表示,拿這麼高薪當然有壓力,但這是好事,讓他不會停留在原地。今年的目標是維持健康、保持穩定、每場都能出賽,「領這麼多的錢,就要打出夠水準的成績,若經常受傷不能上場,對球隊沒貢獻,那就很扯。」

連續兩年參加亞洲門戶交流賽,王柏融自認最大的差別在於抗壓性,從亞運、世大運、亞錦賽、12強賽到台日職對抗賽,累積不少國際賽經驗,讓他在大場面不容易怯場。雖然月底要對上經典賽日本隊,但他不會操之過急,如何為新球季做好準備,才是最重要的。

王柏融這次來石垣島,第1場3安打含2轟,第2場0安打2次四死球,他認為,第2場投手明顯投得很閃,壞球也較多,只是自己出棒太急;最大的心得是,中職球員不論身材與力量都不輸日職,差別在於技巧與細膩度。

伊東勤︰有機會挑戰日職

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稱讚王柏融是位好打者,可把球輕鬆打到反方向,力道也夠,不會害怕左投,有機會挑戰日職。王柏融說,旅外一直是夢想,不會侷限美職或日職,有機會一定出去看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