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部魯蛇扳倒強權》末節還輸16分 活塞絕殺屠龍

2017/02/14 06:00

卡德威爾波普(左)和暴龍德羅森對峙。
(今日美國)

卡德威爾波普

關鍵三分當英雄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東部老八活塞昨作客多倫多,末節克服16分落後,後衛卡德威爾波普三分球手感雖冰冷,但終場前13.2秒飆進價值連城的超前三分球,助隊以102:101氣走暴龍。

卡德威爾波普當時在弧底埋伏,接獲史密斯助攻,這記三分冷箭讓地主球迷心碎,活塞逆轉取得1分超前,暴龍德羅森最後一擊失手,無緣當英雄。

卡德威爾波普稱讚隊友小莫里斯防守到位,「我們都知道德羅森的投籃準度,多虧小莫里斯成功阻止他。」

進帳21分的卡德威爾波普知道自己手感不好,全場22投8中,他表示,隊友仍不斷鼓勵他多出手。

活塞完成不可思議逆轉,球隊教頭范岡迪表示,球員持續地奮鬥,追分不是曇花一現,而是慢慢磨,堅持到最後。

暴龍從老二掉到第4

暴龍後衛德羅森攻下全隊最高26分,搭檔羅利贊助15分,談到末節崩盤,羅利表示,每一個環節都沒做好,這像是惡性循環,球隊需要有所改進。暴龍收下近14場比賽第10敗,排名從老二掉到第四,德羅森表示,僅剩27場比賽,「我們時間不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