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週末登場》賭盤看好浪花弟 連莊三分球大賽

2017/02/14 06:00

羅利
(左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將於週末在紐奧良熱鬧舉行,美國博弈公司昨公布最新賠率,其中三分球大賽最被看好的仍是衛冕者K.湯普森,賠率僅2.25,比騎士厄文的6.5高出一截;灌籃大賽則是由去年亞軍戈登居榜首,賠率僅1.57。

厄文
(右,今日美國資料照)

湯普森
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去年三分球大賽由勇士「浪花兄弟」上演兄弟鬩牆,最終湯普森驚險擊敗柯瑞,榮登王座,但今年柯瑞未參賽,湯普森成為奪冠大熱門,本季他已投進192顆三分彈,命中率41.8%。美媒分析,羅利、厄文都有機會角逐王座,但湯普森出手動作簡潔、速度快,成為衛冕最大優勢。

令人血脈僨張的灌籃大賽,在去年冠軍拉文因傷退出後精彩度大幅降低;上季以一招「坐姿爆扣」技驚全場的戈登,最有機會奪冠,但他上週腳骨挫傷已缺席兩場比賽,替灌籃大賽增添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