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耀宗飆148Km 卡位一軍有指望

2017/02/15 06:00

歐耀宗昨投出追平個人紀錄的148公里速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熱身賽中繼2局無失分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距離球季開打還有1個多月,中信兄弟歐耀宗已在熱身賽投出平個人紀錄的148公里球速,表現獲總教練史耐德肯定,期待今年能站穩一軍。

歐耀宗昨對台電中繼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投出2次三振,直球球速都能達到145公里。史耐德指出,歐耀宗不但投出球速,變化球的搭配運用也很不錯。

一軍初登板失常 沉潛再拚

歐耀宗生涯只在一軍出賽1場,去年4月29日對統一獅投0.1局失4分,被擊出3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防禦率高達108。他表示,一軍初登板太過興奮和緊張,以致表現走樣,季後球隊派他參加冬季聯盟,希望他在比二軍強度更高的比賽磨練抗壓性,他也學到不少東西。

歐耀宗表示,去年冬盟結束後距離中信二軍球員開訓只有3週,他不敢休息,跟著家鄉的台南市隊一起練球,一直保持在比賽狀態,或許是第1場熱身賽就能投出148公里球速的原因,希望接下來還可以更好。

歐耀宗高一時手臂受傷棄投從打,並以外野手入選2010年世青國手,但他始終無法忘情投球,就讀國體大4年級時恢復練投,雖然以外野手考取替代役,在國訓隊已是全職投手,期待今年能站穩一軍,在最愛的投手丘上投出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