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減薪不可怕 郭阜林怕再受傷!

2017/02/15 06:00

郭阜林新球季遭減薪,除了希望告別傷痛,也盼用表現將薪水拚回來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今年雖然遭減薪,但26歲的獅隊郭阜林並不喪志,希望今年把薪水拚回來,也期盼前年8月車禍昏迷至今的父親,能快點醒來看他打出好球。

想卸下面具 把薪水拚回來

「今年真的希望不要再受傷,然後用表現把薪水拚回來。」郭阜林去年傷怕了,先是3月底連兩場守備時都被林泓育的球打到,左眼腫脹充血,4月又遭羅力的球擊中右手掌骨折,直到9月才重返一軍。

正因受傷,郭阜林去年只在一軍出賽28場,今年月薪也從11萬減至10萬以下,他卻正面迎接挑戰,還說去年擊中臉的陰影已不在,「今年我盡量不戴面罩上場了。」郭阜林去年曾化身「面具俠」,但他希望能克服恐懼,今年除非場地狀況不佳,他不會再戴。

先守三壘和左外野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安排三壘和左外野給郭阜林,但也擔心他守內野會影響打擊,「如果阜林打擊狀況不錯,我希望讓他守外野。」但郭阜林的個人首選仍在三壘,不想因為害怕就不去守。

盼車禍昏迷父親 醒來看他打球

郭阜林去年季後就赴芝加哥訓練中心調整,隨後彭政閔、高志綱都跟進,他認為收穫頗豐,更能藉由運用下盤力量,帶動上半身揮棒速度。郭阜林的父親自前年8月車禍後仍未醒來,他在球場、醫院兩頭燒,「希望至少爸爸醒來時,能看到我的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