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辛然配」杜哈合擊 小詹無緣8強

2017/02/15 06:00
詹詠然(左)與新搭檔辛吉絲首度練球,昨PO出自拍合照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詠然(左)與新搭檔辛吉絲首度練球,昨PO出自拍合照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寶島詹家姊妹本週起暫時拆夥,杜哈女網賽各自出擊,姊姊詹詠然昨與瑞士前世界球后辛吉絲首度練球,榮膺頭號種子的「辛然配」感覺合拍初體驗還不錯,對於首戰非種子貝坦絲(荷蘭)/拉森(瑞典)更信心滿滿,希望有個好的開始!

27歲的詹詠然亟待突破,首度與36歲的「名人堂」巨星合作,此行目標直指衛冕,「說沒壓力是騙人的,很想拚出最好一面,同時向辛吉絲好好學習」。

提前赴卡達特訓多日的大詹透露,辛吉絲場上非常投入,訓練時一絲不苟、自我要求嚴格;場外則非常隨和,就像鄰家大姊般照顧後輩,不吝分享征戰職業多年的經驗,「其實她見多識廣,很健談也很好相處,期待我們能拚出佳績」。

去年與詹詠然聯手奪冠的詹皓晴,改搭美國麥克海兒仍待磨合,昨以3:6、2:6不敵第三種子彭帥(中國)/賀拉法琪可娃(捷克),無緣挺進雙打8強。至於另名台將莊佳容,則與塞爾維亞好手楊科薇琪組軍,第一輪強碰第四種子史瑞波妮克(斯洛維尼亞)/史皮爾絲(美國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