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然配強勢開胡 8強找老冤家復仇

2017/02/16 06:00
杜哈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首度合拍,就拚出頭號種子氣勢,拿非種子的荷蘭貝坦絲/瑞典拉森祭旗。(詹詠然提供)杜哈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首度合拍,就拚出頭號種子氣勢,拿非種子的荷蘭貝坦絲/瑞典拉森祭旗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!總獎金77.6萬美元(約2389萬台幣)的杜哈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首度合拍,就拚出頭號種子氣勢,6:1、6:4拿非種子的荷蘭貝坦絲/瑞典拉森祭旗。「辛然配」開胡安抵雙打8強,次輪將遭遇斯洛維尼亞克蕾帕/西班牙桑琪士。

年初雪梨女網賽,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就在首輪爆冷不敵這組「斯西聯軍」,如今大詹改與現役「名人堂傳奇」辛吉絲搭檔,有機會挾著中東首戰大勝餘威,在卡達找老冤家甜蜜復仇。寶島詹家姊妹是去年賽會冠軍,但本週起她們暫時拆夥各自出擊,儘管詹皓晴/美國麥克海兒已於首輪止步,27歲姊姊大詹與超級隊友辛吉絲喜開紅盤,至少有一人朝衛冕邁進。

「辛然配」首秀氣勢如虹,連破帶保5:0開局,首盤只花23分鐘,就給反應不及的歐洲對手震撼教育;次盤「辛然配」已打出默契,順勢掌控節奏拉開差距,不過5:2聽牌時下雨中斷,再登場「辛然配」又遇亂流連掉2局,所幸第10局及時保發關門,總計只花60分鐘速斬勝。

莊佳容無緣逆轉晉級

另名台將莊佳容,則與塞爾維亞名將楊科薇琪組軍,外卡「莊楊配」初登場歷經「超級搶10」惡鬥,仍以0:6、7:6(7:2):6:10不敵第4種子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/美國史皮爾絲,無緣逆轉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