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英傑「裝小」登板 7球收拾三兄弟

2017/02/17 06:00

林英傑轉戰桃猿的第一場熱身賽,就對上老東家中信兄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裝第一戰 就對上中信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轉投桃猿的「三毛」林英傑,昨首度在熱身賽登板,連續解決3名打者,只用7球就完成1局的中繼任務。

去年季後林英傑被中信兄弟釋出,來到猿隊的初登板就對上中信,昨在自辦熱身賽第7局上場,面對第1個打者被打成強勁平飛球,游擊手林承飛跳起美技接殺,林英傑隨後連續讓2名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。

生涯第18季 還是會緊張

5月將滿36歲的林英傑,上一次在比賽中投球是去年8月31日,當時就是對上猿隊。雖然今年已是職棒生涯第18個球季,他表示,太久沒比賽了,剛上場還是很緊張;不過,會緊張是好事,讓自己更小心去投每一球。

林英傑雖然順利解決3名打者,但對自己並不是很滿意,他表示,球的進壘位置還不是很到位,希望控得更準一點。

球衣林小毛 想裝年輕點

猿隊今年熱身賽仍然穿著綽號球衣,以「三毛」之名行走江湖多年的林英傑,球衣上卻是「林小毛」。他笑說,猿隊有很多年輕球員,自己也想要裝小一點。猿隊工作人員則爆料,林英傑本來想改成「棒球浪人」,但太晚講來不及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