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哥催信心 林王啟瑋棒次遞減

2017/02/17 06:00

林王啟瑋獲球隊老大哥適時開導,春訓表現漸入佳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林王啟瑋本週二在熱身賽轟出全壘打,昨天對桃猿又在第2局安打攻下全隊第1分。他表示,感謝前輩林威助給他的心理輔導,讓他在熱身賽打出好表現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林王啟瑋的打擊本來就很有威力,最近外野守備也越來越好,考慮在未來熱身賽把他的棒次再往前調動。林王啟瑋本週二對台電擔任第8棒,昨打第7棒。

林王啟瑋表示,春訓剛開始時打擊狀況並不好,他又是容易鑽牛角尖的人,越想越多越打不好;林威助看到他沮喪的樣子,告訴他不必和別人比較,就算失敗也沒有關係,沒有人永遠不會失敗,只要做好該做的工作,自然會有機會。經過前輩開導,他試著放開心情去打擊,果然有了好的結果。

林王啟瑋青棒時期打擊火力就受矚目,但加盟中信3年只在一軍出賽39場,他表示,過去幾年他急著想要有上場機會,看到隊友有好表現就會想:「人家打得比我好,怎麼輪得到我?」現在他要改掉這種容易受外界影響的個性,把握熱身賽的機會,好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