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左投克蕭 也愛神來一棒

2017/02/17 06:00

道奇王牌克蕭不諱言很喜歡打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聯盟當今最強左投,非道奇王牌克蕭莫屬,投球實力無庸置疑,雖不像邦賈納兼具豪打身手,生涯9年打擊率僅1成54,但偶有適時一擊,也不諱言很喜歡打擊。

國聯是否改採指定打擊(DH)制度,去年又引發熱議,越來越多國聯球隊願接受,但也有一派聲音支持投手繼續打擊,克蕭就是其一。他認為,能在比賽中打擊很有意思,要是國聯和美聯皆採DH,他會非常想念揮棒的感覺。

邦賈納去年、前年連兩季砲轟克蕭的畫面超經典,而克蕭生涯唯一全壘打也是對巨人,2013年開幕戰強碰巨人,他完投9局0失分摘勝,還敲出陽春砲、攻下道奇第1分,一夫當關領軍以4:0贏球,無論投打都令他享受。

備戰新球季 婉拒經典賽

去年因背傷缺陣兩個半月,克蕭季後調養狀況不錯,昨一回春訓報到,馬上進牛棚練投,證明自己健康無虞,「感覺很好,期待春訓試身手。」克蕭也說,婉拒經典賽美國隊徵召是經長考後的決定,眼前要全力備戰新球季,以全勤出賽為目標,不想錯過每場先發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