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雪中心奇蹟 郭泓志奔教士

2017/02/18 06:00

去年底動完第7次手術的郭泓志,暌違5年後重返美職,與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。 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暌違5年郭泓志的7次刀

重返美職舞台

兩手加起來挨過7次刀,郭泓志想都沒想過還有機會重返美職舞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I will be back!」郭泓志去年10月動完生涯第7次手術後,曾寫下這句英文宣告他將重返球場,昨和教士達成小聯盟合約協議,果真暌違5年再「飛」回美職舞台、續寫不死鳥傳奇。郭泓志說:「對於這突如其來的一次,我只有感謝,現在就是繼續拚,我想在美國試試看我可以走多遠。」

35歲的郭泓志去年結束和獅隊的3年合約後,11月接受本報專訪時就說:「放棄比想做更難,我現在還是希望能有一個舞台,讓我去嘗試開完刀的結果。」如今這個舞台不但出現,還是超乎他個人預期的美職戰場,據了解,若成功升上大聯盟,年薪至少超過大聯盟底薪53.5萬美元(約1657萬台幣)。

昨通過體檢21日報到

郭泓志今年1月上旬就飛往費雪訓練中心調整,月底進牛棚練投,結果吸引教士隊多次前往觀察,決定提供小聯盟合約。直到昨天確定郭泓志的體檢通過後,所屬展逸運動行銷也正式發出新聞稿,宣布郭泓志在台灣時間2月21日將向球隊報到,為3月2日開始的小聯盟春訓作準備。

赴美自訓獲驚喜大禮

關於郭泓志將回歸美職,本報在2月12日就獨家披露此消息,當時經紀公司未否認。郭泓志原先赴美只是單純想把狀況調好,接著再思考合約問題,卻沒想到他的狀況比想像中更好,意外獲得教士的青睞。

這是郭泓志繼道奇、水手及2012年的小熊後,第4支加盟的美職球隊。這紙合約並未附帶大聯盟春訓,而是直接從小聯盟開始,在3月中旬開始比賽後,再視他的狀況決定從哪個層級投起。

郭泓志也對之前已開出合約條件的富邦悍將表示感謝,因為富邦領隊蔡承儒和總教練葉君璋都給他很多鼓勵,但既然他已獲得美職合約,就暫時不去想重回中職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