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凱貞杜拜報喜 衝擊寶島一姊

2017/02/19 06:00

張凱貞(右)順利挺進杜拜女網會內賽,特別感謝外籍教練的協助。
(取自張凱貞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遠征中東傳回捷報!杜拜女網賽單打會外次輪力戰75分鐘,她以6:2、6:4擊退世界女單排名100的美國勁敵波絲蘭,2連勝安抵64籤會內賽,也持續朝「寶島一姊」頭銜邁進。

乘勝追擊 排名有機會超車

「臨場感覺不錯,教練們交代很多新戰術,運用算成功。」目前排行120的張凱貞,居會外第11種子,面對第8種子的波絲蘭雖熱機稍慢,所幸她克服連2盤都開局落後的狀況。「網球精靈」先從0:2倒趕6局,首盤後來居上;次盤張凱貞又連追3局咬平,再順勢超前拿下,總計她發出6記愛司、破了對手6個發球局,直落2晉會內舞台。

這是張凱貞相隔4年再度挑戰杜拜,至少取得職業積分30分,接下來會內賽若乘勝追擊,還有機會衝擊女單105席的謝淑薇「一姊」地位。「哥哥和外籍教練都給予很大的支持及鼓勵,協助我找到更多進步空間。」張凱貞繼年初深圳女網賽後,再度通過會外賽考驗,先前澳網大滿貫、台灣公開賽都於會外飲恨的陰霾也一掃而空。

杜哈女網賽方面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首度合拍連過2關,但4強戰歷經「超級搶10」失手,6:3、2:6、6:10不敵同樣剛合體的白俄羅斯莎秋克/哈薩克雪芙朵娃,無緣晉級決賽,「辛然配」將轉戰杜拜爭取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