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唯一未經郭總驗貨 江少慶報到

2017/02/19 06:00

江少慶(左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今年台灣隊唯一旅美代表江少慶前天報到,昨天加入集訓,年僅23歲的他首度參與經典賽,有了去年完整球季的穩定表現,他說,只要國家隊需要,就會盡力而為。

江少慶去年在印地安人1A先發27場,投出旅美生涯單季最多的152.1局,8勝12敗、防禦率3.96,表現搶眼,是唯一未經郭總先「驗貨」就納入28人名單的選手,而他剛結束在美國的體能訓練,也帶回好狀態。

「在那邊持續練習,身體狀況還不錯,不會疲勞,就把自己準備好。」江少慶說,在母隊邀請下,他參加3個階段的體能訓練營,非常充實,也都有在牛棚練投,不擔心太晚加入台灣隊而延誤進度,會著眼在暗號和默契配合。

江少慶前次當國手是2014年仁川亞運,沒想過能跟這麼多前輩一起打經典賽,但他相信,只要準備好自己,都有機會參與國際賽。至於預賽首輪1場最多用65球的限制,江少慶說:「還好啦,我是滾地球型投手,儘可能拉長局數,還是要看當天狀況。」

在台灣隊無論先發角色、與美職用球一樣的經典賽比賽球,江少慶都很熟悉,昨也進牛棚投35球左右,但郭總預定23日赴神戶移訓後再讓他出賽。印地安人希望江少慶注意身體別受傷,比賽結束還是要以球季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