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首戰缺口 石川步有機會

2017/02/19 06:00

羅德投手石川步有可能頂替大谷翔平,掛帥戰古巴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在大谷翔平因為腳傷辭退後,經典賽首戰古巴的先發投手,可能換成去年勇奪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的羅德投手石川步。

石川上季14勝、5敗、5場完投、3場完封、被安打142支都是在一軍3年最佳,防禦率2.16是太平洋聯盟最低,《日刊體育》推測,日本隊先發輪值有4人,經典賽首戰古巴改派石川的可能性較高,樂天則本昂大待命中繼。

《日刊體育》認為,元月24日日本隊公佈28人名單時,石川已在正選名單內,適應比賽用球的時間較長,狀況調整得也不錯;軟銀武田翔太因為大谷退出而遞補入選,雖然也是不錯的人選,適應比賽用球的時間相對較短。

石川正在石垣島隨千葉羅德進行春訓,日前進牛棚練投65球,並且已經開始進行模擬實戰,他將以伸卡球為主要武器,搭配直球等球路對付古巴打者;當天正好職棒聯盟會長熊崎勝彥前往視察,覺得石川的球很有威力。

至於第2場對澳洲、第3場對中國,日本隊可能各派巨人菅野智之、軟銀武田翔太擔任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