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讓球迷再換車牌 一朗安打不收手

2017/02/20 06:00

旅美第17個球季的鈴木一朗笑稱,要把安打數字再衝高,讓球迷再換更多車牌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年是大聯盟6年級生,但43歲的賢拜鈴木一朗則要邁向第17個旅美球季,他不輕言退休,笑說要打更多支安打,讓球迷再換更多車牌。

一朗去年達成3000安里程碑後,在日本就形成一股「換車牌」現象。因為一直以來,一朗的死忠球迷會用他的51號,或是生涯單季最多262安等數字去特製車牌,等到去年達成3000安後,球迷又多了新的車牌數字可換,像一朗美日通算的4308安就很熱門。

今年10月就要滿44歲,一朗也知道球迷為他瘋狂,因此再被問及何時退休時,他就笑說,「繼續往前就是了,我要把數字衝高,讓球迷再換更多車牌。」

旅美第17季 不輕言退休

馬林魚總教頭馬丁利很欣賞一朗不輕易言退,他說,「一朗說他要打到50歲,所以我們不會聽到,這是他的最後一年,他只會講他要一直打下去。」

殷仔也很佩服一朗,去年返台演講時就說,「賢拜會教你很多東西,跟他當隊友,大家都會非常佩服他。」殷仔今年也想達成美日通算的百勝里程碑,目前還差1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