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埋伏「91連線」照樣殺!

2017/02/20 06:00

林哲瑄第三度參加經典賽,此次埋伏在第9棒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哲瑄打第9棒 逐步加溫

〔記者郭羿婕、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去年中職總冠軍賽MVP林哲瑄三度參與經典賽,埋伏在9棒,與開路先鋒胡金龍「91連線」。具長程砲的林哲瑄認為扛幾棒都沒差,他說:「第9棒應該有更多球可以打吧!」昨也展現火力,5局下敲2分打點二壘打建功。

胡金龍將擔任經典賽台灣隊開路先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棒次大致定型,林哲瑄預定放在9棒,赴澳移訓後也慢慢進入狀況,他說,還需要更多比賽感覺,希望這幾場熱身賽就能調到最佳狀態。

這也是林哲瑄第3次打經典賽,儘管此次台灣隊被看衰,但他說,棒球是團體戰,不是有誰就贏、沒誰就輸,「我們盡力做好本份,大家不看好就輕鬆打。」他說,打國家隊就是想為國家盡心力,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高國輝超想拚 場場搶先發

對於經典賽展望,同是外野主力的高國輝也說:「希望能場場先發,把狀況調整到最好,練得更精壯。」

預賽場地首爾高尺巨蛋是室內球場,採人工草皮,依去年在巨蛋比賽經驗,高國輝認為,滾地球速度快但較規律,只是要注意球打到天頂,接飛球要再適應,赴韓後還有2場公辦熱身賽可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