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趕進度 「球質」獲郭總背書

2017/02/20 06:00

旅美投手江少慶預定赴神戶移訓的熱身賽才會上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預定23日赴神戶移訓才上場

〔記者郭羿婕、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先發投手之一的江少慶尚未實戰,狀況已獲郭總肯定,郭總前天第一次看他練投,給予好評:「球質好,調整得也不錯,有自己的節奏。」

江少慶效力印地安人,前天加入集訓就進牛棚投逾30球,郭總看得出他已有充足準備,狀態很不賴,但預定23日赴神戶移訓的熱身賽才會讓他上場。

江少慶說,秋訓至今以體能和重訓為主,雖數月沒在實戰中投球,不過整體調整狀況還不錯,現階段須修正變化球角度。

江少慶前次打國際賽是2014年仁川亞運,當時搭檔捕手林琨笙也是此次經典賽戰友。林琨笙笑說:「少慶第一天看大家集訓那麼久了,覺得不好意思,我跟他說別緊張,趕快適應並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好。」

老搭檔林琨笙 找他磨默契

林琨笙前天原本要幫江少慶接捕,但最後沒看到他投球,將找機會交換意見,「畢竟亞運那麼久了,或許少慶有新想法或球路,先了解他的對決模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